【图】如何打造清透裸妆 手把手教你成为气质美女

2015/12/13 10:32:01 作者:W1-zh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现在的年轻小美眉来说,都倾向于无明显化妆痕迹的裸妆,既清透又不失精致,是整个人的气质变得更加清新淡雅。因此,裸妆在年轻美眉中掀起了一股潮流。

对于现在的年轻小美眉来说,浓妆艳抹以及不符合她们的审美观念,因为浓妆艳抹不仅刻意化妆的痕迹太过于明显以导致面部看起来像是带了一层面具显得非常不自然,而且与年轻小美眉清新自然的气息非常不符合。所以,现今的美眉都倾向于无明显化妆痕迹的裸妆,既清透又不失精致,是整个人的气质变得更加清新淡雅。因此,裸妆在年轻美眉中掀起了一股潮流。

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打造清透裸妆,做到无妆胜有妆的最高境界。首先,裸妆最重要是在于打造一个清透自然的底妆,底妆定的好坏直接影响整个妆容的效果。所以,我们在购买粉底的时候要尽量选购与自己肤色贴合的粉底,且最好选购粉底液或者是有干湿两用功能的粉底,这样效果会比较好。使用时先把化妆棉打湿,然后把粉底液直接倒在海绵上并推开,再涂抹在脸上,这样会看起来比较均匀。然后再用定妆粉定妆,这样就不会容易脱妆。

其次,在上眉粉的时候要注意把最关键的部分眉头画好,其他的部分按照自己的眉形进行淡淡修饰便可,不用刻意修饰。第三步就是眼妆,眼妆也不用刻意进行修饰,主要画上眼线是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之外,还可以上一层淡淡的眼影,但不宜过分夸张。最后就是唇妆部分,选择与自己的唇色相近的唇膏,淡淡的涂上一层,最后再上一层唇蜜,整个裸妆就打造完成了~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蠢蠢欲动的美眉快学起来吧!一个清透精致裸妆让你看起来更加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