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圆脸如何上妆 简易美妆修饰教程让你瞬间变网红

2015/12/13 9:42: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我们长大了才知道,瓜子脸会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地自信,不说远的,看看最近大红的那些网络美女,比如说某天王的新晋女友,哪个不是瓜子脸呢?

小时候,妈妈总会说胖墩墩的圆脸才可爱呢,那些瘦不拉几的瓜子脸有什么好的。但是其实长大了才知道,瓜子脸会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地自信,不说远的,看看最近大红的那些网络美女,比如说某天王的新晋女友,哪个不是瓜子脸呢?但是由于先天条件的不足,很多女孩都无法改变婴儿胖的圆脸,那么有哪些简单快速的方法可以让我们轻松拥有迷人的瓜子脸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围观吧,小编带你轻松甩掉婴儿肥。

其实要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加显瘦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只要学习下面的圆脸美妆修饰教程,你就可以轻松拥有气质瓜子脸啦。

妆容修饰要点:

1、由于圆脸本身会给人一种脸比较短小的感觉,所以在上妆的时候要运用底妆拉长脸部的比例。

2、虽然婴儿肥的圆脸没有瓜子脸那么完美,但是圆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苹果肌明显,我们要抓住这个优势把它放大。

教程步骤揭秘

1、简单的上粉步骤那些小编就不啰嗦了,重要的是记住一个原则,利用粉底或者其他BB霜等等底妆产品的颜色差拉长脸部的比例,因为稍微的颜色带差异会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反差,这样就可以成功地将我们的脸部比例拉长。

2、使用比较青春活力颜色的腮红加深苹果肌,这样不仅可以凸显我们原本的五官优势,而且深邃的苹果肌会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

3、运用粉底让额头看起来更加丰满。

简单的脸型转变妆容就完成啦,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