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解密,分辨真假红BB十途径

2010/12/28 10:13: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货大行其道,危害的不仅是商家的利益,更是消费者的钱包。如果说一个假的名牌包包还能勉强拿来撑门面的话,一瓶假的化妆品就是真真儿的害人不浅了。韩国裸妆明星产品谜尚红BB很多MM的大爱,而现在造假的技术也几可乱真,MM们可得小心了。我从谜尚官网学了些分辨真假红BB霜的小窍门,下面来给大家一一讲解。
首先,看外包装


  真的红BB的包装是金色的,看起来很上档次,也不容易变形和损坏。假货的银色包装看起来脏旧的很,用的材料很粗糙,用料非常不讲究。
然后看LOGO


 
  注意看!正品和盗版的区别就在于A中间有没有那道横杠。正版是没有的,这可是决定性的证据,没有哪个商家会把自己的商标搞错的!所以只要商标的最后一个字母A中间有横杠的就一定是假货不会错!
之后看包装的说明


 
  正品的说明字体非常规范,大小粗细都是统一的,这是专业的体现。而仿品的说明,字体有大有小,歪七扭八,显得很杂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