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的内扣梨花头微卷发型 五款梨花头让你打造甜美风

2015/12/13 11:16: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甜美的梨花头久经不衰,是今年的发型之一。这款发型甜美又减龄,等到很多女孩的喜爱。下面伊秀女性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内扣梨花头,让你能在冬日里散发出靓丽……

甜美的梨花头久经不衰,是今年最流行的发型之一。这款发型甜美又减龄,等到很多女孩的喜爱。下面伊秀女性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内扣梨花头,让你能在冬日里散发出靓丽风采。

内扣梨花头LOOK 1

清新迷人的发尾内扣,这一款发型的刘海微微卷起来,突出精致的五官,内扣的烫发,不仅时尚好看,更大大提高了发型的可爱度。

内扣梨花头LOOK 2
齐刘海甜美又修颜,发尾很有层次感,经典的内扣让MM整体形象有娃娃般的感觉。
内扣梨花头LOOK 3
中长款梨花,妩媚性感诱人,栗色的秀发贴着脸颊,中分显脸瘦,减龄效果一流,散发出性感的女人味。


内扣梨花头LOOK 4
刘海内扣也能修颜,同时突出妹子的闪亮大眼睛,发尾的层次感衬得脸型很修长,栗色的染发显得皮肤更白皙粉嫩。
内扣梨花头LOOK 5
侧分的刘海,发梢保住两侧的腮,把头发打蓬松,这样便能显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