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梨花头微卷发型 修颜减龄up气质

2015/12/10 13:27:01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扣梨花头微卷发型】梨花头已经流行几年了,这款发型经典而且用不过时,怕出错的剪这款发型就对了!梨花头有很多种,下面小编介绍的4种,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

【内扣梨花头微卷发型】梨花头已经流行几年了,这款发型经典而且用不过时,怕出错的剪这款发型就对了!很多美眉以为梨花头就是发尾内扣的波波头,那你就错了,梨花头有很多种,下面小编介绍最受欢迎的4种,减龄又修颜,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吧。

小编点评:这款是最经典的梨花头了,发尾烫成大C的形状,有修颜的效果,刘海剪成薄薄的空气刘海,微露额头,看起来温柔又甜美,装嫩卖萌首选这款发型。

小编点评:这款是升级版的梨花头,长度到肩膀的位置,更加有女人味。不喜欢齐刘海的美眉可以选择这样外翻式的卷刘海,近两年非常流行,瘦脸效果杠杠的,值得一试。

小编点评:如果觉得上面两款太普通,那么可以试下这款。头发从耳朵的位置往下烫成双S型,发尾还是内扣的,刘海可以剪的长一点,想放下来或者中分都可以,自己根据场合随意切换。

小编点评:中分梨花头是最显气质的,搭配一抹红唇简直美到不行。这款发型大家可以像上面这样,耳朵前面留一点,然后头发别到耳后,女人味十足,气质立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