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脸宽脸型发型设计大分享 轻松选定你的修颜造型

2015/12/13 11:22:01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宽脸美眉适合什么发型,今日小编要为你介绍四款非常好看的造型哦!这几款造型平时可都是短发妹子的呢!做好造型之后,平时只要很随性的将头发好好打理一番....

宽脸美眉适合什么发型,今日小编要为你介绍四款非常好看的造型哦!这几款造型平时可都是短发妹子的最爱呢!做好造型之后,平时只要很随性的将头发好好打理一番,就能美美哒出门啦!是不是很方便呢!

萝莉妹子有宽脸庞!那可是不得了的事情呢!这样怎么能成为超级了可爱的萌妹子呢!今天的这款发型,微卷内扣的梨花,染成棕色的靓丽颜色,视觉上就十分的抢眼了呢!

一款三七分的造型,妹子的发型没有上一款那么的凌乱那么的随性,一丝不苟的感觉让人看起来十分的严肃,当然职场上的女性就很适合这样的发型啦!这样才对下属有征服力呢!一太条丝巾缠绕在脖子上,多了份柔和的感觉呢!

萝莉的妹子第一眼看上去就觉得特别的萌,过眉的齐刘海让人感觉十分的顺眼,到脸颊的长度刚好修饰了这样的宽脸,棱角分明的感觉可是一点也不好的呢!一双眨巴眨巴的大眼睛和吸引人哦!一头金黄色的头发更加的清新亮丽呢!

小编弱弱的说这款发型真的是超级的可爱呢!有没有感觉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是香菇头呢。其实这是这款发型的最大特色啦,一般人都不会将老实可爱的香菇头去烫,但是偏偏这款额发型一烫就营造出一种慵懒的时尚感,很萝莉又很成熟,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