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胖脸宽脸型发型设计 教你五官搭配发型显脸瘦

2015/12/21 17:06:01 作者:O1-f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什么季节搭配,你都不得不考虑这个问题,我是胖脸?怎么弄都没法打造出时尚气质!难道只能默默不管它吗?小编教你用发型hold住这两种最不受人喜爱的胖脸宽脸!

不管是什么季节,不管变换什么造型,你都不得不考虑这个问题,我是胖脸?我该怎么弄?怎么弄都没法打造出时尚气质!难道我只能默默不管它吗?不......小编就告诉你再也不用担心这个话题啦!小编教你怎么用发型hold住胖脸宽脸,这两种最不受人喜爱的脸型!如果你的眉毛够可爱,眼睛够大,你就可以尝试这种新发型--剪一个中分的波波头短发,再用梨花烫轻轻烫染一下,自然美丽的微烫可以遮住你胖脸,中分的头发可以给你有点小优雅,而你的眼睛特定正好可以被突出,给人一种清纯动人的感觉!适合刚毕业的大学生,可以在职场即突出你的干练又突出你的青春!

这样一顶齐肩的短发既可以突出年轻可爱,微微自然翘起的发尾有能很好的修脸效果,再加上粉嫩的唇妆,既减龄又有俏丽可爱的感觉,不管什么年龄都适合哦!

用斜刘海遮住有点偏大的脸型,用卷发来掩饰你宽脸和胖脸,这样的发型最合适不过了!小卷的梨花烫,再染上黄棕色的头发,一个俏皮的娇姑娘便呈现出来啦!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个发型适合头发不太厚的女生来做!如果头发太厚,效果会大打折扣的,甚至体现不出这种自然蓬松的感觉!宽脸或是胖脸的女生可以快快去搞顶这样的头发,既遮住你的脸型,又显你脸小和自然美丽,路过的男生一定会无意之中被你迷倒的而频频回头看你!

用大卷的短发具有修脸的效果哦!适合胖脸或是宽脸的女生!这个发型的做法很简单,甚至在家里也可以自己做出来哦!你只需要把头发从中间分开,用电热棒往外卷就可以做出这个发型!简单但是需要你去小心护理,保养!这个发型会拉长你的脸型,适合宽脸和胖脸的你,超级修脸的发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