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女生短发卷图片 3款造型让你修颜又显魅力

2015/12/13 11:40: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无论在哪个季节都喜欢短发发型,那么,这个夏天流行什么样的短发呢?今天伊秀女性网就为大家分享一些短发烫发的造型,爱美的美眉们快来看看吧……

很多女生无论在哪个季节都喜欢短发发型,那么,这个夏天流行什么样的短发呢?今天伊秀女性网就为大家分享一些短发烫发的造型,爱美的美眉们快来看看吧。

STYLE 1

经典的短发梨花烫,中分修颜,适合脸部微胖的女生,头发的长度刚刚好,两侧的卷发把腮遮住,棕色的染发为整体造型增添了时尚感,把少女的甜美营造出来。

STYLE 2
齐肩的短发,内扣的梨花头,俏皮可爱,发尾自然内卷,简单随性,韩式空气刘海轻轻松松让脸部达到完美修颜的效果,空气感的刘海可爱中透露着时髦的气息。棕栗色的染发带出美眉的个人独特的魅力,整体自然清新。


STYLE 3
这款波波头适合鹅蛋脸、圆脸的女生。巧妙地利用中分把脸部修饰起来,显出精致的脸型,发尾蓬松饱满,优雅的波波头设计更显时尚摩登,棕色的染发更是减龄的最佳选择,俏皮又不失女人味,自然大方,整个造型十足的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