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浪漫的女卷发中长图片 3款发型让你甜美气质十足

2015/12/13 11:28: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烫发,卷卷的头发女神范儿十足,中长的卷发发型是今年的发型之一,今天,小编收集了一些卷发的发型图片,快来看看有没有合适自己的一款……

很多女生都喜欢烫发,卷卷的头发女神范儿十足,中长的卷发发型是今年最流行的发型之一,今天,小编收集了一些卷发的发型图片,快来看看有没有合适自己的一款吧!

LOOK 1

中长的头发,两侧头发微微的卷度,蓬松的发尾不仅修颜,还显得清新自然,薄薄的齐刘海,稍微有点内卷的弧度,打造出梨花头的效果。整体的造型卷卷的,很甜美。

LOOK 2
这款发型适合发量很少的女生,发量少,烫发比较好看,侧分的刘海很甜美,将刘海用吹风机往上吹出蓬松感,巧克力色的染发显得皮肤白皙粉嫩。偏分的头发显脸瘦,更显清新女神范,气质指数爆棚。

LOOK 3
齐肩的烫发简约,棕色的染发衬着白皙的肤色,甜美的气质十足,卷发蓬松,让人感觉到少女的慵懒气息,微微内翘的刘海,突出灵动的闪亮大眼睛,更显得甜美可爱整个造型蓬松轻盈,修颜又显气质,时尚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