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个性发型图片欣赏 4款个性发型让你尽情散发魅力

2015/12/13 11:52:01 作者:L-lvhait…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5即将过去了,新的一年又将到来。爱美的mm们想换发型的心思也该蠢蠢欲动了吧?那么有什么有气质有个性又迷人的发型,能轻松让这个冬季美起来呢?

2015即将过去了,新的一年又将到来。爱美的mm们想换发型的心思也该蠢蠢欲动了吧?那么有什么有气质有个性又迷人的发型,能轻松让这个冬季美起来呢?下面就让小编为各位爱美的mm来盘点4款发型,喜欢的赶紧为自己挑上一款吧~

个性发型一:气质优雅型

这款长发十分的显出气质,看似随意的大卷发让整个人的气场变得高贵优雅,整个人看起来就不一样了呢~搭配白色的连衣裙,气质上我打一百分~

个性发型二:热情奔放型

这款酒红色的长发让你一秒钟就变得热情狂野起来,炫酷得简直不要不要的。大卷的设计又给女性增添了几分妩媚。这个感觉,让人随时随地吸引眼球呢~

个性发型:帅气随性

这款个性十足的短发十分适合走中性风的酷酷mm们呢~线条分明的剪裁,配上邪魅的表情,是不是很有言情小说中,渴望被爱的坏小子的感觉呢~哎呀呀~搭配上随意的T恤和牛仔,这个帅气我给满分满分满分!!!

个性发型:乖巧学院风

这款短发,让人想起了学生时代的美好感觉,前面的微卷不但增加了时尚气息,还修饰了脸型。同时这款发型还很减龄哦!萌萌的感觉让人想起了校园的悸动,清纯中带着无孔不入的气质,穿上简单整洁的衣服,轻松让你萌气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