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十岁女人保养秘诀大全    三个技巧永葆青春

2015/12/13 13:05:28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除基本的清洁保养外,应使用具抗氧化功效的护肤品,并坚持防晒。每星期还要做一次面部微粒磨砂,或使用果酸护肤品,清除脸上的老化角质及死皮,令肌肤回复光泽。

保养守则

1.除基本的清洁保养外,应使用具抗氧化功效的护肤品,并坚持防晒。
2.每星期做一次面部微粒磨砂,或使用果酸护肤品,清除脸上的老化角质及死皮,令肌肤回复光泽。
3.三十岁以后体内的胶原蛋白数量减少,肌肤的弹性不如从前,表层松弛并下垂。这时要坚持使用一些“紧肤”护肤品,每次涂抹时要连带上颈部,并由下向上推抹,有效延缓肌肤下垂及松弛的现象。
4.可以尝试涂粉底,既能隔离紫外线和环境污染,又能调整不均匀的肤色。
其他老化肌肤的致命伤:
吸烟--吸烟不仅消耗体内大量维他命C,香烟还能释出游离基及有害物质,另外尼古丁更会使血管变窄,让血管运送功能变差,肌肤状况自然大受影响。
酒精饮品--酒精会在体内遗留有毒物质,会加速肌肤的老化,绝对是肌肤的大敌。
快速减肥--这种减肥方法容易令身体出现营养不良,皮肤会因突然变瘦而松弛下来,荷尔蒙失衡会令肌肤的状况更差。
30岁女人如何保养自己

30岁女人其实正当年华,说不完的风情,道不尽的魅力。然而,30岁的女人如果不好好爱护自己,身材慢慢开始走样,眼角的鱼尾纹也会偷偷爬上来,这虽然是岁月无情的痕迹,但30岁的女人如果能够好好保养自己,便能减缓外表衰退的脚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