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消除法令纹笑纹  几个方法帮你重拾自信心

2017/10/3 10:1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长在我们脸颊上面的两条法令纹,是不少爱美女性做梦都想除之而后快的,但是市面上的去除方法层出不穷,整形广告更是铺天盖地,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

来源:站酷

有一种纹叫做笑纹,又称为法令纹,当我们遇上它的时候,就表示我们已经逐渐脱离了少女时代的范围了,正往中年人的方向走去。法令纹,之所称之为笑纹,是因为在我们笑的时候法令纹是较为明显的。以前总听别人家说,爱笑的女生运气是不会太差的,但想说的是,出现这两纹时就要少笑了。只是,面对这讨厌的法令纹,该如何去除好呢?

来源:站酷

下面不妨看看小编收集的一些小偏方,帮你轻松告别法令纹,重获年轻的姿态。

1、使用精华液

如果二十五之前,你较为注重是补水美白的话,那么,二十五之后你就要多使用一些抗衰老或者抗氧化的护肤产品。比如,精华液。选择一款高浓度的精华液,也是可以满足肌肤的需求。每天在拍水之后,涂抹上几滴在脸上,可以帮你有效解决一些细纹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LADO

2、补充胶原蛋白

脸上会出现皱纹,也主要是因为脸上的细胞功能在逐渐退化,水分和胶原蛋白在流失,因此,想要焕发肌肤活力,务必需要充足的养分。建议可以自制一下面膜来敷,比如,鸡蛋清面膜。鸡蛋清里面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与牛奶搭配之后敷在脸上,不仅可以紧致肌肤,还能保湿肌肤。可谓是一举两得。

3、茶叶去皱

将茶叶用热水烧开,放置变凉后,用压缩面膜吸收,再把它均匀的敷在脸上。茶叶里面含有的多种活性物质,具有去除皱纹的功效。但是要注意不可以太浓,因为里面的茶色素会让肌肤变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