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刚割双眼皮的照片分享 盘点其类型及手术注意事项

2015/12/13 15:32:13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割双眼皮又叫切开重睑法,是一种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后,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

割双眼皮又叫切开重睑法,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割双眼皮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常见的双眼皮手术还有埋线法、精雕翘睫双眼皮、无痕翘睫法双眼皮、无痕重睑术、韩式双眼皮等。

类型
1、平行型 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2、开扇型 这也是最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3、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 适合没有内眦赘皮,眉毛跟眼睛之间的距离比较近,西方女性较常见。
4、不双与成双 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不双,只有外侧一部分成双。这种双眼皮显得很妩媚,很性感。

5、欧式眼的双眼皮 基本上来说,只适合欧洲人面部的骨骼结构,这也是其眼睑睑板的生理解剖结构所决定的。而且他们的眉弓特别高,眉毛靠近眼睛,因而双眼皮往往宽而夸张。但这并不太适合东方女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