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和贴片面膜哪个好  这样选择才是护肤王道

2017/6/11 20:47:13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在选择面膜时不知道该选睡眠面膜还是贴片面膜,而且市面上的面膜品牌也多,更加难以选择。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两种面膜的区别,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首先说说睡眠的面膜。这种面膜由于可以不用清洗,涂抹后可直接入睡,又被称为“懒人面膜”。在清洁完面部后,日常护肤程序之后涂抹上面膜,就可以安心去睡觉了。第二天起床清洗掉即可。这种面膜的第一大好处就是方便,同时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功能的这种面膜。比如保湿补水、夜间修复等。

小仙女们都知道,夜晚10点到2点之间是美容觉的最佳时间。在此期间使用这种面膜可以改善肌肤的许多问题,比如补水,修复等,同时它还可以加强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这种面膜相对贴片的面膜来说,效果就没有贴片的那么快,需要大家持续的坚持。

再说说贴片的面膜。这种面膜可以说是一次性的,每次敷面膜的时间在15到20分钟。先给大家纠正一个错误的观念,贴片的面膜不是贴的时间越久越好。这种面膜纸一般都是棉或无纺布制成,即使是很薄的蚕丝面膜纸长时间敷在脸上也会让肌肤不透气,所以按要求时间敷完就取下是最适合的做法。相反,敷的时间长了还会带走肌肤的水分,造成不好的效果。

这种面膜适合化妆前和紧急补水。妆前贴一片,皮肤会水水嫩嫩的,上妆更服帖,不会卡粉。很多小仙女们都会早上化妆前贴一片,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然后化个美美的妆出门。另外一种情况是,如果你是偏油性或混合性肌肤,最好是选择贴片的面膜。因为油性肌肤用睡眠的面膜更容易加重皮肤的油腻感,还会油脂分泌过多而长痘痘。

另一个还需注意的是,贴片的面膜敷完是要清洗掉面部的精华后再涂抹日常的护肤品。小编觉得,这两种面膜搭配使用,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护肤的王道。你觉得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