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额前小碎发打理  赶走额前碎发困扰弄新发型

2015/12/13 15:10:48 作者:O2-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马尾辫是特别出彩的一款发型,但是马尾辫额前的碎发却总是让人特别的苦恼,没关系,小编这就教大家几招,分分钟搞定额前碎发问题,大家快跟着小编来学习吧!

碎碎的头发可以借助定型剂让其听话归顺,将额前的碎头发全部梳至额头一侧,修剪好层次,然后使用定型用品将其固定,使其形成斜刘海的造型,和后方的卷发马尾搭配,时尚新潮。

1.使用定型啫喱水。在我们梳头的时候我们可以喷一点啫喱水或者用一点发胶,我们可以利用啫喱水,把额头上梳不上去的碎发、毛发定型住不让它掉下来。

2.戴发箍。我们扎头发的时候,可以利用发箍,将多余的碎发以及毛发用发箍,将它推上去固定起来。

3.拔掉:我们可以用拔眉毛的小镊子,把一些多余的碎发、毛发给拔掉。前提是我们要不怕疼。

4.修改发际线。我可以去修改发际线,将我们的发际线修改的圆润,把不需要的有毛发的地方去掉,把毛发不足的地方填充毛发,使得额头干净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