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孩简单扎发造型 小编教你如何打造小公主

2015/12/13 16:22:01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小孩子也很爱漂亮哦,都想让自己麻麻弄个美美哒的发型给自己,那么小女孩的扎发发型有哪些呢?该怎么扎呢?喜欢时尚的麻麻们,小编为你们准备了几款简单……

现在的小孩子也很爱漂亮哦,都想让自己麻麻弄个美美哒的发型给自己,那么小女孩的扎发发型有哪些呢?该怎么扎呢?喜欢时尚的麻麻们,小编为你们准备了几款简单又好看的小女孩扎发发型哦~感兴趣的麻麻们可以学学哦~

小女孩时尚扎发发型图片:齐刘海双扎中短发发型

如果是一些刘海比较短的小女孩,可以将刘海剪成一个弧度哦~然后再将向后面梳起的头发转移到两侧,梳好了之后扎好,然后用梳子将头发打毛即可,一款俏皮时尚的发型出现了哦~

小女孩时尚扎发发型图片:空气刘海淑女扎发发型

从耳尖上的头发扎到脑后勺扎成小辫子,把刘海梳成空气刘海,再把其余的黑发弄有蓬松感,蓝色的衬衫搭配小白裙,更让小女孩像个小公主一样了。

小女孩时尚扎发发型图片:无刘海高扎马尾辫发型

这一款发型比较适合5岁左右的小女孩哦~高高扎起的马尾辫发型,把高高扎起的发尾弄得有蓬松感,记得也要将刘海也一起扎起来哦~露出俏皮可爱的五官,一款运动风十足的发型出现了。

小女孩时尚扎发发型图片:齐刘海双扎马尾辫发型
最后这一款给人的感觉是青春校园的感觉,小女生精致的双马尾辫向着两边扎好,厚厚的刘海给人的感觉一点也不会觉得笨重,双马尾保持着层次感,再搭配上一款与衣服搭配的颜色的发饰作点缀,整个人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