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扎发样式欣赏 扎起头发做个清爽妹子吧

2015/12/18 18:00: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我们厌倦了自己的发型,又不敢换个新发型,怕不适合自己。其实,不一定需要换个发型,我们可以把头发扎起来嘛。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款甜美可爱的扎发样式…

有时我们厌倦了自己的发型,又不敢换个新发型,怕不适合自己。其实,不一定需要换个发型,我们可以把头发扎起来嘛。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款甜美可爱的扎发样式,让你爱上扎发。

扎发样式一

这款属于半扎发,特别之处在哪呢?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吧。这款半扎发后面的头发编成一个蝴蝶结,蝴蝶结相信是很多女生的最爱吧,虽然有很多美好的蝴蝶结发饰,可是把自己的头发扎成蝴蝶结,是不是有种不一样的可爱呢?甜美瞬间升级哦。

扎发样式二

不少女孩子有麻花辫情结,麻花辫是清纯的象征,也是许多男生所钟爱的女生发型。这款发型就把麻花辫和时尚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侧边的麻花辫紧紧贴在头皮上,麻花辫太细反而没有粗大好看,这款发型不止可以让人看上去更甜美,还能把多余散落的碎发扎起来,整个人显得干净利落。

扎发样式三

低马尾我们见得多了,可是我们都知道低马尾容易显老,这款低马尾你觉得显老吗?小编觉得一点都不会,不仅不显老,还显得很嫩很甜美。虽然一样是低马尾,可是里面加入麻花元素,马尾前半段是麻花辫,但是并没有从头扎到尾,那样反而显得俗气了,这款低马尾气质甜美又洋气哦。

扎发样式四

这种蜈蚣辫刘海似乎流行有几年了吧,小编个人认为这款发型对面部五官要求是比较高的,因为它把所有前发都扎上去,五官脸型全部暴露出来。所以小编是很建议五官脸型条件好的MM尝试这款发型哦。蜈蚣辫的甜美度大家都很清楚,这样把前发都绑上去整个人也不会显得邋遢,显得白净清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