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简单扎发更好看 简单几步让你学会扎发

2015/12/15 17:22:01 作者:M-zho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们已经穿了一套美美的衣服,时尚的鞋子,有一头漂亮的头发,那么再盘一个漂亮的发型就更完美了。一个简单的发型就能让你变得跟之前大不相同哦。想...

很多女生们已经穿了一套美美的衣服,时尚的鞋子,有一头漂亮的头发,那么再盘一个漂亮的发型就更完美了。一个简单的发型就能让你变得跟之前大不相同哦。想不想学呢,想学的话就的看仔细咯。

第一点我们必须准备一些橡皮筋、发夹子、漂亮的发饰等等,第一款就是很阳光的一个发型,适合活泼的小女生。先用橡皮筋将头发扎得高高的。

并且把马尾上面一点的头发也固定在橡皮筋里,剩下的马尾按顺时针方向固定在马尾的根部,将扎好的头发分别向东南西北4个方向轻轻拉开,发丝用发夹固定好,不要显得太杂乱,最后可以配上可爱的发饰,让你成为一个阳光的女孩。

第二种跟前面的风格大不相同,那就是一个超级优雅的韩式盘发,将马尾梳得高高的,这里就要用到穿发针了,使用它从马尾的中间穿过去,然后让马尾套进穿发针的圈里面,抓住穿发针头用力向下拉出整个辫子来。然后将发尾向内卷起来,用夹子固定好最后可以搭配上一个淑女一点的蝴蝶夹,一款优雅的发型就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