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米烫发型图片展示 4款玉米烫总有一种适合你

2015/12/13 17:50: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几年玉米烫非常流行,我们经常能看到明星、网络红人等的玉米烫造型。玉米烫造型能让人更甜美,同时有增多发量的视觉感。所以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下面小编就为你推…

这几年玉米烫非常流行,我们经常能看到明星、网络红人等的玉米烫造型。玉米烫造型能让人更甜美,同时有增多发量的视觉感。所以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下面小编就为你推荐美丽的玉米烫造型,MM们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吧~

玉米烫发型1:微卷的厚刘海加上长长的玉米烫造型,这样是不是显得很青春有活力呢。这个发型适合比较年轻的MM,显得非常清纯。

玉米烫非常适合发量少的MM,其增加发量的效果非常明显,如果MM发量少一定要试试哦。

玉米烫发型2:这款玉米烫就显得比较清爽一点,把前额的头发绑上去让人看起来比较干净不显累赘,同样是很长的玉米烫,但是卷度不那么明显,又能给你淡淡的慵懒小性感的感觉。喜欢清爽的MM值得一试。

玉米烫发型3:简单的齐刘海加长玉米烫造型,非常清纯有学生气。再加上靓丽的红色,魅惑的眼线,是不是有一丝魅惑的小野猫的感觉?发色对发型而言也是十分重要的,一个适合自己的发色能让美好的发型更加出彩。MM们不妨试试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色,做个美美的玉米烫,再染一头美好的发色。让冬日的你看上去温暖动人。

玉米烫发型4:这种是密度比较大,卷度比较小的玉米烫。你看,这一个个小小的卷发是不是让发量看起来多了许多?再戴上酷酷的帽子,是不是很有摇滚风味,显得非常帅呢?喜欢走酷炫另类风的MM可以尝试一下。

玉米烫不仅仅让女孩子看上去更加甜美,而且有增加发量的功效,所以玉米烫深受欢迎。对于头发柔顺而又偏少的办公室职业女性来说,玉米烫将是最好的选择。烫出来的感觉是比较蓬松,它适合头发较少或较毛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