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玉米烫发型图片 打造3种冬日潮流卷发

2015/12/22 12:14:01 作者:K-liu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女生烫发越来越流行了,但是不是因为头发而找不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为此烦恼呢!不用担心,玉米烫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让小编带领你做一个冬日时尚达人吧!

?

近年来女生烫发越来越流行了,但是不是因为头发而找不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为此烦恼呢!不用担心,玉米烫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让小编带领你做一个冬日时尚达人吧!头发少的或者想烫发的妹子们都进来一下吧!在这寒风萧瑟的冬日里,头发是不是很让你烦恼呢!不用想啦,就玉米烫吧!好看的发型才配的上好看的你。

短发俏皮玉米烫 喜欢短发的你别错过了哦!

短发本来就给人带来活泼的感觉,配上玉米烫就更不用说了,俏皮、可爱、活泼、干净、 利索、 简单、清纯更是样样都有。而且更为凸显中性美。男孩子可是最喜欢这一类型的女生哦!萌萌哒,还没男朋友的妹子们要留意咯!看是不是自己的发型不对呢,如果是就要换一下发型啦。

   

不喜欢短发的朋友们,也可以尝试这一款发型,长长的玉米烫配中分,不失中分的成熟优雅,也有玉米烫飘逸流畅和看似微乱的质感,增添了一抹活泼灵动,时尚而不张扬的气息,是办公室女性的最爱。

觉得脸型不太适合以上两款发型的妹子们看见了吗!这一款可千万别错过了,齐刘海对于现在来说都是比较大众化,可是这一款发型让你心动了吗?好看吧!齐刘海遮住额头,如水丝的头发包裹脸颊,达到一种减龄的效果,还在想什么呢?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