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护肤小常识 推荐有效的美容护肤小妙招

2015/12/13 18:58: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天气干燥,美眉们的皮肤也变得干燥起来。想要在干燥的天气中保持水嫩透亮的皮肤,美眉们需要注意美容护肤。今天,伊秀女性网教大家如何护肤,在护肤的过程中要……

秋冬天气干燥,美眉们的皮肤也变得干燥起来。想要在干燥的天气中保持水嫩透亮的皮肤,美眉们需要注意美容护肤。今天,伊秀女性网教大家如何护肤,在护肤的过程中要注意什么问题,爱美的MM们赶快来试一下吧。

美容护肤技巧:早晚都要护肤,需要注意护肤的正确步骤。
早上护肤步骤:
步骤一:脸部清洁。由于每个季节脸部肌肤的状态都不一样,脸部清洁所用的清洁产品根据面部肌肤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当脸部干燥就应该选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当面部油腻时就应该选用清洁力度较强的洁面产品。
步骤二:脸部洁面后,要拍打爽肤水或者是化妆水,不同的肤质就选用不同的产品,敏感肌要避免皮肤过敏。
步骤三:擦乳液和面霜
天气干燥,每天必须擦乳液和面霜。干性皮肤选择滋润的面霜,油性皮肤选择清爽乳液。
步骤四:擦隔离霜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出门化妆,在化妆之前要擦隔离霜来保护肌肤。

晚上护肤步骤:
步骤一:卸妆后要深度清洁。皮肤被彩妆憋得透不过气,在晚上一定要进行彻底的清洁。
步骤二:擦化妆水。卸妆清洁后,要用水配上化妆水来拍打脸部,调整肌肤的PH值。
步骤三:定期敷面膜。一个星期敷至少两次面膜,可以很好地改善肌肤状况,敷面膜前不需要前面两个步骤,敷完后才进行日常护理。
步骤四:擦乳液和精华液
为了肌肤的水分不流失,在睡前一定要擦精华液和乳液。
护肤过程中,MM们需要注意,在干燥季节中要及时补水,保持皮肤的湿润。换季的时候不要马上换护肤品,要根据肌肤状况来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