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增高鼻梁的好方法有哪些 专家给你正确的资讯

2015/12/13 22:53:33 作者:M-zh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塌陷的鼻梁,可以有效增高的方法有很多,我们只要能从众多方法中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可以实现拥有高挺鼻梁的梦想,给美丽加分。增高鼻梁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对于塌陷的鼻梁,可以有效增高的方法有很多,只要能从众多方法中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可以实现拥有高挺鼻梁的梦想,给美丽加分。那么增高鼻梁的方法都有哪些呢?鼻梁整形术就是的方法,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增高鼻梁方法之捏鼻增高鼻梁
捏鼻增高鼻梁的方法由来已久,问一问家中的老人,相信很多都知道。之所以大人有时不让小孩玩刮鼻子的游戏,就因为刮鼻子会使鼻子扁平,但是捏鼻子,恰好就有增高鼻梁的作用。
操作方法:每天用拇指和食指捏揉鼻梁,从与眼睛齐平处开始,一直捏到鼻头后一块软骨的位置。通过捏鼻增高鼻梁需要长期坚持,通过长期对鼻子内部软骨的拿捏,来增高鼻梁,改变鼻型。
 二、增高鼻梁方法之胶带增高鼻梁
用胶带增高鼻梁是一个简单、方便的鼻梁增高方法,它的原理是利用胶带的拉力和牵引力来改变鼻型,从而达到鼻梁增高的目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