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注意护肤这几个顺序 让你滋润过整个冬天!

2015/12/14 10:24:01 作者:O1-f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的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哪个女人不想要自己以最美的面貌去见人?如果你希望自己永远都拥有青春的模样,那你就必须好好的注重和保护自己的皮肤!

俗话说的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哪个女人不想要自己以最美的面貌去见人?哪个女人不希望时间不要在自己脸上留下痕迹?如果你希望自己永远都拥有青春的模样,那你就必须好好的保护自己的皮肤,三十岁前的皮肤是父母给的,三十岁后就是自己给的!如果你不想在三十岁后看到一副沧桑的面孔,那你就要从现在开始好好护肤!然而冬季来临最令人担心的话题就来了,一到冬天皮肤就会无比干燥,毛孔粗大,脸都变黄了!那就是你护肤错误了!

护肤第一步:洁面

洁面最重要的便是毛孔洗干净!但因为冬季的问题,小编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保湿的洗面奶会比较有好的效果!洗完洗面奶后,最好不要用毛巾把脸擦干,最好用化妆棉擦干!

第二步:擦爽肤水和精华液

记得要均匀擦好,颈部最好也擦擦,保持滋润!

第三步:擦乳液和面霜

先擦乳液,因为乳液的分子比面霜小,比面霜更易进入脸部皮肤,如果反过来,效果会打 折扣的!

第四步:用眼部精华液和眼部乳液擦眼部的皮肤

因为眼部皮肤构造与脸部皮肤不一样,所以擦眼部的面霜的分子要比脸部的小,如果擦脸部的东西擦眼部,会导致眼部周围出现米粒哦!切记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