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冬流行的短发是什么呢? 冬日短卷发尽显个性魅力

2015/12/14 16:10:01 作者:N-heq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悄悄到来,你的发型是不是也发生了微微的变化呢?快来改变一下你的发型。今天小编告诉你,今冬什么发型呢?要把追求美美的自己作为目标进行到底!

冬天悄悄到来,你的发型是不是也发生了微微的变化呢?快来改变一下你的发型。今天小编告诉你,今冬最流行什么发型呢?要把追求美美的自己作为目标进行到底,最新流行的女生短发发型抢先看,我们为你呈现冬日新鲜感短发烫发。你还不快来看看我们的介绍?

蘑菇头短发带有些许烫发而使得发尾内卷,齐刘海不但可爱还修饰着脸型五官,想要变身可爱瘦脸清纯小女生,不防试一下!

蓬松纹理烫的卷发加上栗色的发色,让你甜甜美美地过冬哦!短发的朋友有想过用短发打造淑女形象吗?细碎的短发搭配上齐刘海,更展现女生甜美气质。

斜剪刘海是永恒不变的潮流,个性又时尚。斜刘海露出双眉,更能使你有成熟的感觉。两侧的头发修剪出坡度层次,凸显出精致的剪发效果。搭配上短卷发尽显干练气质。整体发型简单大方,优雅有气质。让人看着舒服自然,却又彰显个性。

卷曲着的刘海,为额头增添了几分羞涩,让整体简洁的发型不乏时尚感和妩媚感,很有熟女的味道的。充满层次感的大波浪卷发,让你如知性女性一样干练,又如清纯女生一样可爱!短发又能使你看上去更加活泼开朗,可爱形象随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