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冬流行的短发图片欣赏 4款短发让你成为时尚达人

2015/12/19 17:58: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厌倦了长头发,很多MM心里很想尝试帅气的短发,可是又迟迟不敢下手,因为担心自己的脸型五官不适合短发。新年就要到了,小编就来推荐几款冬日流行的短发,MM们看…

厌倦了长头发,很多MM心里很想尝试帅气的短发,可是又迟迟不敢下手,因为担心自己的脸型五官不适合短发。新年就要到了,小编就来推荐几款冬日流行的短发,MM们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咯~

冬日短发造型一

这款短发第一眼就感觉:哇,超人。首先,这款短发不是所有妹子都可以轻松驾驭的,它对于脸型和五官的要求相对比较高,适合脸比较小的MM。其次,这么鲜亮抢眼的颜色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尝试的哦,一般需要皮肤白净的MM尝试。总而言之这款发型是很时尚的,但并不适合每个人。

冬日短发造型二

这款对比上一款就显得日常许多,这款发型头发长度不会太短,差不多刚好到下巴的长度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图中的MM发尾做了内卷,柔和的内卷能够很好地修饰脸部线条,让人看上去很温柔。同时她又剪了韩式空气刘海,这种刘海今年特别流行呢,MM们可以尝试,这个发型会相对好驾驭,也显得很韩范哦。

冬日短发造型三

可爱的蛋卷短发来啦。小编个人非常喜欢蛋卷短发,蛋卷发本来就会给人一种小女孩的感觉,就是很减龄,蛋卷短发多了一丝俏皮,一丝慵懒。图中这位MM的前发是侧分的,侧分也能很好地修饰脸型,使脸看上去更小,蛋卷短发看上去也非常温柔有女人味,MM们喜欢这样的蛋卷吗?

冬日短发造型三

同样也是短卷发,不同于上一款的是这款并不是蛋卷,而是很凌乱的卷发。虽然凌乱,可是乱中又带着规整,这样的卷发非常妩媚,而且前发也是侧分的,侧分能修饰一个人的脸部线条,再加上这样妩媚的凌乱卷发,整个人的整体女人味瞬间upupup!

看完这期的短发推荐,MM们找到自己喜欢的了么?心动不如行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