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冬流行的短发给力推荐   新可爱发型get

2015/12/21 15:48:01 作者:R-deng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不像长发难打理,能节省时间,很适合居家宅女的选择。如今短发已成为了今年的发型之一了。下面就为你盘点哪些短发适合不同气质的女生,趁着这种短发趋势...

短发不像长发难打理,能节省时间,很适合居家宅女的选择。如今短发已成为了今年最流行的发型之一了。下面就为你盘点哪些短发适合不同气质的女生,趁着这种短发趋势,你也来做一个时尚女王吧。

想要化身甜美妹子的女生看过来!甜美的发型配什么颜色好看?当然是酒红色啦,一款齐肩的短发加上平刘海配上酒红衬托精致你的小脸庞,还能显得你皮肤很嫩白哦,很有书生学院风采呢!

想要变身清新妹子的美眉看过来!小清新的发型配什么颜色好看?当然是原汁原味的黑色头发啦!黑色没有染过色的华丽,就会显得很清纯。这款中分的短发就棒极了,蓬蓬的自然内扣烫设计简单自然的秀出小巧的脸蛋,没有刘海的遮挡露出白皙的额头让你秒变清新妹子。

想要化身萌妹子的女生看过来!七分的短发内扣的发型,活泼动人,没有过多的刘海修饰,可爱又显脸小,呆萌呆萌的眼神,大大眼睛显得特水灵。再轻轻涂上粉扑扑就很适合出行在夜店里了哦!

想要化身帅气迷人的妹子看过来!蛋卷头短发也是不少妹子喜爱的发型之一,微卷蓬松发尾增添一丝丝俏皮的感觉,很适合性格活泼开朗的妹子选择,打上不规则的齐刘海也很好的展现了女孩帅气温柔的一面,既减龄又显魅力,很有假小子的气质,女生的帅气指数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