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以下几款美发有效助你塑造小V脸

2015/12/14 17:54:01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胖嘟嘟的圆脸给人一种很可爱的感觉,但是圆滚滚的脸蛋可是很多美眉的烦恼哦,所以拼命想让自己的脸更瘦一些,但是各位美眉们有没有想过一款好的发型也能够改变你的脸型哦!

胖嘟嘟的圆脸给人一种很可爱的感觉,但是圆滚滚的脸蛋可是很多美眉的烦恼哦,所以拼命想让自己的脸更瘦一些,因此到处找各种瘦脸方法,但是各位美眉们有没有想过一款好的发型也能够改变你的脸型哦。

与其找各种瘦脸方法还不如选择一个完美的发型来修饰自己的圆脸,那么怎样的发型才是最适合圆脸女生的呢?现在就让小编带你去看一看吧!

适合圆脸女生的发型一、
这一款发型是不是让你感觉十分甜美和可爱呢?将所有的头发全部盘起沿着后脑勺扎成 蜈蚣辫,很简单的一款扎发却能够轻松地修饰你的圆脸哦,而且整个人看上去也非常有精神呢?最后加上头饰的点缀简直魅力四射!

适合圆脸女生的发型二、
中分的刘海一直以来都是圆脸妹纸们的首要选择哦,中分的刘海能够完美地遮住女生脸颊两侧的肥肉,而中分的刘海搭配上蓬松的卷发让你的脸型从视觉上看上去更加小巧哦,蓬松的卷发随意地搭在肩头让你瞬间成为万人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