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简单扎头发好看?  四款扎发大盘点

2015/12/15 11:59:13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把头发用皮筋高高梳起,把马尾上的头发握起,把发尾留出,用皮筋固定。把剩余发尾的发丝顺时针绕在马尾根部固定好。握起头发的部分向前后左右四个方向拉开。


扎头发的方法步骤:
(1)在头顶正上方取一小束头发(范围介于两个眉峰之内),将发束稍微扭转再向前推,制造出头顶蓬度,并用发夹倒插固定。
(2)想象将上半发分成左中右三等分,先取左耳上方的发束,松松地往右边扭转,并用2?3根黑发夹固定。
(3)接着取中间的发束,连同左边固定后剩下的发束一起往右扭转固定,最后用取右耳上方的发束加上之前的发束,再一次扭转固定。
(4)最后将左,中,右固定后留下的发束一起抓到右耳下方,将发束松松的扭转成发髻,并用数支发夹绕着发髻固定。
(5)最后整理一下头顶的头发和发髻,展现出蓬松感,喷上定型液固定,剩下的头发则可用电棒做出卷度。 

上一页123

    怎么简单扎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