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简单扎头发好看 清爽甜美发型推荐

2017/8/23 11:32:2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美得不一样吗?扎一扎发就能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今天美发达人也给大家带来几款发型扎法,想知道扎头发的简单方法,下面一起来看看。学会可随时变换造型。

炎热的夏天把头发披着实在是很受罪,在空调房还好,要是出到外面脖子肩膀都是汗水直流,实在是难受,因此很多美眉都想知道扎头发的简单方法,下面一起来看看。

丸子头是很适合长头发美眉的,只要简单将头发绕在头顶就可以了,刘海长的就把刘海一起炸起来,这样清爽又凉快,而且很显青春活力。

这种无刘海的高马尾扎发在夏天也是很流行的,只需要一个橡皮筋就可以轻松搞定,为了打造随意的感觉,可以用手指直接抓起来扎就可以了,不用梳子。

这款低丸子头适合短一点的女生,而且显得比较随意慵懒,扎得方法很简单,将头发在后脑勺下面的位置扎出丸子头,然后用梳子打造出蓬松感就可以了。

这款侧扎的小发髻可爱极了,而且非常减龄,首先是把头发分两部分编麻花辫,然后把两条辫子合在一起扭转成发髻,用发圈固定起来就可以了。过程也是简单易学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