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怦然星动发型火了 diy简单款longbob发型

2015/12/15 12:14:00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杨幂怦然星动发型火了,这款及肩微卷发被很多美眉模仿,步骤稍微复杂,很多人都弄不好。不要紧,小编带来简单款的longbob发型教程给大家,包你一看就会,赶紧试试!

杨幂怦然星动发型火了,这款及肩微卷发被很多美眉模仿,步骤稍微复杂,很多人都弄不好。不要紧,小编带来简单款的longbob发型教程给大家,打造起来比杨幂在剧中的发型要简单很多,包你能学会!

STEP1:将双手插到头发中,然后将头发抓蓬松些,longbob发型不能扁塌塌的。

STEP2:将头发分成五区,用夹子分别夹起来,如图所示。

STEP3:用大号的卷发棒将两侧的头发发尾向内卷。

STEP4:后面的头发也向内卷成内扣形状。

STEP5:将头顶的头发放下来,然后像上图一样卷成外翻的形状,两边刘海都是。

STEP6:头发都卷完后,用手将刘海头发向后拨松,然后用风筒将头发吹蓬松一些。

STEP7:用尖尾梳的尾部将头发分出”Z“字型分界线,这样会比直直的分界线好看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