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夜店女神如何养成 3款造型让你人气暴涨

2015/12/16 9:20:0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夜店是年轻人工作之余的发泄地,是人们吃喝玩乐的天堂,当然去夜店的目的可不止这么简单,很多男生是冲着美女去的,而现在讲究的是男女平等,当然女生也是……

夜店是年轻人工作之余的最好发泄地,是人们吃喝玩乐的天堂,当然去夜店的目的可不止这么简单,很多男生是冲着美女去的,而现在讲究的是男女平等,当然女生也是为了吸引帅哥去的咯!但是要在昏暗的夜店中脱颖而出是要讲技巧的,下面就跟小编来探索一下如何成为夜店女神吧!

首先是这款蓬松迷蒙的长发卷发,茶褐色的染发,卷翘膨胀的设计,露出巴掌大的脸蛋,相比厚重的浓妆艳抹,淡淡的裸妆更给人一种轻松自在的感觉,白色的无袖背心,露出白暂的藕臂,这样的造型怎么不吸引人呢?

相比第一款不是人间烟火的纯洁气息,这款造型则显得妖娆了许多,红褐色的长卷发高高地斜绑在右脑后,露出白暂的脸蛋和纤细的脖颈,上身一件肉色的紧身大开V领,诱惑地秀出左肩和性感的锁骨,下着一件流行的黑色紧身皮裤,给人一种成熟性感的感觉!

最后再来看看这款天使与恶魔结合的造型,乖巧的长直发整齐地垂在胸前,而黄褐色的染发则透露了一丝叛逆的味道,齐齐的刘海微微遮住眉毛,露出了大大的眼睛,显得十分可爱,而一件嫩粉色的抹胸短裙则大方地秀了下性感,配上日系的简单妆容,简直就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