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夜店女神妆容教程 闪亮烟熏妆让你成全场焦点

2015/12/1 15:38:0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夜店女神】想要在美女如云的夜店中脱颖而出,妆容非常关键!下面小编分享一款妆容给大家,Blingbling的烟熏妆,加上一抹红唇,成为全场焦点。

 

    想要在美女如云的夜店中脱颖而出,妆容非常关键!不懂化妆的妹子赶紧看过来了,下面小编分享一款妆容给大家,Blingbling的烟熏妆能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来诱惑迷人,加上一抹红唇,绝对成为全场焦点。

    第一步:沾取浅米色的眼影大面积晕染在上眼皮的位置,下眼睑也要涂抹上同色眼影。

    第二步:用金棕色的眼影,叠加在刚才的浅米色眼影上,面积要比刚才少小一些,如图。

    第三步:眼影扫沾取深棕色的元婴,涂抹在双眼皮位置,可以稍宽一点。

    第四步:用黑色眼线笔画一条上眼线,眼尾延长1厘米。

    第五步:用黑色眼线笔画下眼线,眼尾位置要填满,并与上眼线连接。

    第六步:最后按照渐变唇的画法,涂抹上红色的口红就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