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如何进行护肤呢 4招教你远离肌肤问题

2015/12/16 10:22:01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会发觉,一到了冬天,皮肤变得不好了。这是什么原因呢?因为冬季皮肤容易干燥,如果没来得及补水,会造成皮肤缺水而出现各种肌肤问题。所以说,冬季护肤是...

很多MM会发觉,一到了冬天,皮肤变得不好了。这是什么原因呢?因为冬季皮肤容易干燥,如果没来得及补水,会造成皮肤缺水而出现各种肌肤问题。所以说,冬季护肤是很重要的。那么,冬季如何正确地护肤才能让皮肤越来越好呢?

1防晒防紫外线很重要,不要以为冬天没什么太阳就不需要防晒,事实上,冬季的紫外线也是很强的,冬季MM们还是要涂抹些隔离霜隔离紫外线和空气中的脏东西。

2清洁好皮肤。无论什么季节,护理皮肤的前提就是清洁皮肤,因为如果皮肤没有清洁干净,涂抹任何护肤品,皮肤都不能吸收,就等于在做无用功。因此,冬季,要选择一种性质温和又有保湿功能的洗面奶清洁脸部。另外,冬天最好用温水洗脸,但水的温度不宜太高,温水可以有效地洗去脸上的脏东西。

3冬季易干燥,那么,保湿就成了一项很重要的工作,每次洗脸后,都要涂上具有保湿功能的面霜以及补水的乳液,为肌肤及时补充水分。以免皮肤缺水造成肌肤问题。

4众所周知,冬天嘴唇特别容易干燥和脱皮,如果我们不进行护理,就会出现嘴唇干裂脱皮甚至出血等症状。出门在外时,我们可以买一支保湿功能好的润唇膏,隔一段时间就涂一下。晚上睡前时,我们可以涂一层厚厚的唇膏,不要擦除,第二天起来就会发现嘴唇水润润的。如果怕弄到被子,可以贴一层小小的保鲜膜在嘴唇上。

冬天空气中的水份少,皮肤容易干燥,皮肤的保湿真的很重要,爱美的MM要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