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有什么作用 小编教你3招解决不同的肌肤问题

2015/12/16 10:40:01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到别人皮肤像鸡蛋般光滑,没有一点瑕疵,是不是很羡慕?你是否总在为自己脸上的痘痘、雀斑、肤色暗黄,毛孔粗大而烦恼?现在小编教你用实用划算的珍珠粉解决...

看到别人皮肤像鸡蛋般光滑,没有一点瑕疵,是不是很羡慕?你是否总在为自己脸上的痘痘、雀斑、肤色暗黄,毛孔粗大而烦恼?现在小编教你用实用划算的珍珠粉解决各种肌肤问题。

1珍珠粉可以去死皮、吸油、吸黑头

总有一些MM是油性皮肤,整天满面油光,都不好意思面对别人了。那么,珍珠粉就是解决你困扰的护肤产品。MM们在每晚睡前先用洗面奶洗脸,然后取适量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蘸点清水在脸上轻轻地按摩几分钟,直到白色珍珠粉消失,不要洗脸先,在第二天再洗效果为佳。一天能做两次更好,早晚各一次,坚持一段时间后,会发现皮肤光滑了很多,黑头也少了,肌肤也不再满脸都是油。

2珍珠粉具有祛痘的功效

青春期的我们总会长痘痘,如果不加以控制,就会越长越多,最后面目全非,对于天生爱美的女生来说,无疑是一件很难过得事情。珍珠粉祛痘的方法:取适量珍珠粉,加上四分之一鸡蛋清,充分搅拌,然后涂在脸上,尽量涂后一些,否则可能会很快就干掉的,2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然后按平常步骤进行护肤,就能有效控制痘痘的产生。

3珍珠粉可以淡化色斑

肌肤问题除了痘痘就是斑点比较难看了,有些人不长痘却会长斑,不只是老年人才会长斑,年轻人也会长斑。这时我们可以拿一个小瓶子,放适量的珍珠粉进去,再放牛奶和少量蜂蜜,均匀搅拌,在清洁干净脸部后涂在脸上,用手指按摩几分钟,加快吸收,20分钟后用清水洗掉。MM们可以在每天晚上睡前做这个面膜,坚持下去,可恶的祛斑就会远离你。

看了以上几点,是不是发现了珍珠粉的用处竟然这么多,我们不用去买贵的护肤品也能有一个好的肌肤,贵的还不一定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