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直发如何保养  几个小妙招教你一秒变柔顺

2015/12/16 10:48:01 作者:L-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直发
头发的黑直长一直是每个爱美女性的钟爱,但是每次到了冬季,头发就会开始出现毛躁甚至干枯发色也越来越黯淡无光,很多女孩子会问怎么样才能真正从发根呵护头发呢。

头发的黑直长一直是每个爱美女性的钟爱,但是每次到了冬季,头发就会开始出现毛躁甚至干枯发色也越来越黯淡无光,很多女孩子会问怎么样才能真正从发根呵护头发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好好教大家如何正确呵护头发,让自己的头发成为人人都羡慕的黑直长吧!很多人洗头发时都是不大注意细节,其实洗发也是护理头发的关键哦!洗发时首先要用温水将自己头发彻底打湿,洗发时,水温切记不要选择太高,不然容易烫伤头皮,这是不可取的哦!洗发时吧洗发液倒到手上大约一个硬币大小,然后搓出适量的泡沫再慢慢弄到头发上,然后在慢慢按摩头皮一样清洗头发。 当你洗好头发时,发湿时是最容易受损。这时头发比较脆弱,发根容易打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