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女生直发发型图片 3款造型打造一个清纯的你

2015/12/21 20:44: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长直黑真女神,长发是最能体现出一个女孩的清纯与甜美,飘逸的长发,连背影都那么的迷人,给人的感觉清新十足,灵动呆萌惹人爱,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几款……

都说长直黑真女神,长发是最能体现出一个女孩的清纯与甜美,飘逸的长发,连背影都那么的迷人,给人的感觉清新十足,灵动呆萌惹人爱,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几款直发披肩造型,让你拥有清新迷人的气质,爱美的你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STYLE 1

这款发型侧分的斜刘海,衬得脸蛋充满了可爱的气息,突出闪亮大眼睛,灵气十足。

STYLE 2
这款发型让你甜美气质UP UP UP,其实,并非要烫卷发才能突出女生的独特气质,带有光泽的直发也能突显时尚感和潮流感,配上棕色的染发,中分的发型设计时尚气质依然UP,搭配黑色连衣裙,整个造型十分有范。


STYLE 3
这款发型很唯美,飘逸的长发,走在大家上肯定回头率超高的哦,配上自然清新的齐刘海,突出精致的双眼,黑色的发色显得女孩子很羞涩清纯,简直是乖巧学生的模样,头发很柔顺,随意的披肩也很有韩范公主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