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然卷女生直发怎么办 三条直发方法让你更清纯利索

2015/12/17 12:40:01 作者:N-linx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一般给人印象清纯利索,有时候更像是邻家女孩的感觉。所以很多人都想拥有直发。但是由于基因遗传或者后天毛发粗糙,很多女生都很羡慕头发天然直又发质柔顺的的女性。

直发一般给人印象清纯利索,有时候更像是邻家女孩的感觉。所以很多人都想拥有直发。但是由于基因遗传或者后天毛发粗糙,很多女生都很羡慕头发天然直又发质柔顺的的女性。天然卷和毛发粗糙蓬松成为了困扰爱美女生的大问题。

为了让困扰的女生拥有柔顺的直发,一般有分为暂时性的直发方式和永久性直发。

一、吹风塑直:一般这种服务发廊都会有,在家中也可以让家人帮忙就可完成。用吹风筒配合直发梳,一边缓慢用梳子梳发,一边用吹风筒对着梳子处由上至下吹热,从而改变头发的弯曲度。吹风塑直的优点是方便快捷,操作简单。即使是在家中也可以完成。但这种方法最多只能维持一天的直发效果,而且时常使用会使毛发干枯缺水,对发质有所伤害(一般使用吹风筒温度不太高温的话对造成的损伤很小,同时效果不及较高温度时候明显),并且持续时间最多为一天,属于暂时直发。

二、直发夹塑直:市面上有不少陶瓷直发夹可以买,使用方法是,通电后,从距离头皮一到两厘米处开始用夹板夹住头发一直推拉到发尾即可。这种方法的优点是,虽然同样是暂时直发,但持续效果稍长,定型稳定,比吹风塑直发的方法效果更加明显(更加柔顺光滑、直)。同样,因为高温的原因这也和高温吹风的缺点一样,长期使用发质会受损,甚至在控制不了力度的时候,强力拉扯到头发会对头皮造成伤害。
三、离子烫直发:虽然离子烫比以上两种方法稍贵,但持续效果比它们远远好和时间长得多(一般为半年)。它是用离子渗透至发髓从而改变毛鳞结构显得顺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