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涂指甲油的技巧  6个小步骤打造亮丽指甲

2015/12/16 12:44:01 作者:M-zhe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女性都喜欢用鲜艳的颜色来装饰自己的纤纤细手,并且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们都开始意识到手指的重要性,试想,若是一个身材窈窕,相貌出众,气质佳的女性......

现代女性都喜欢用鲜艳的颜色来装饰自己的纤纤细手,并且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们都开始意识到手指的重要性,试想,若是一个身材窈窕,相貌出众,气质佳的女性出现在众人之前,可举起的确是一双难看的手,这可得大打折扣了,给众人留下的影响也不是甚佳了。所以现在很多女性都选择去美甲店去做美甲。没错,在美甲店做出的每甲的确很好看。但是现在的职业女性能够享受的时间却并不是很多,有时想要犯懒,在家自己倒腾指甲,却怎么涂都觉得与美甲店做出来的效果相差甚大。那么今天小编在此文中向大家介绍,如何正确涂指甲油,是不是很想知道呢,那么现在一起学习起来吧!

1.第一步当然是上一层底层油。这种底层油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使指甲与指甲油之间隔离起来,这样很好的避免了色素的沉淀,若是大家直接涂指甲油的话,可是非常伤害指甲的。

2.第二步就是给我们的指甲涂色啦。但是在涂的时候不要让指甲露出指尖的“白线”,所以这时我们要在上色之前,先在手指尖涂上指甲油哦。

3.再涂指甲油的时候可是不能来来回回的涂抹的,这样的方法既不能让指甲油均匀,更是会让已经上好的颜色被破坏。所以我们一般以三笔完成整个指甲的上色,分别是中间,左边,右边这样的顺序。

4.如果上色之前能够把指甲油放在冰箱里冰个十分钟左右,那么在上色后指甲油会更容易干。

5.在等第一层指甲油上完之后,要等待指甲油差不多八分干的时候才能上的二层指甲油。并且第二层指甲油能够让我们指甲颜色看起来更加饱满,鲜艳清晰。

6.等指甲油全部上完,并且干透后,我们上亮光油,这可使指甲更加富有光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