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指甲油的技巧有哪些 小妙招让你涂出美美指甲

2015/12/19 18:28: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许多MM喜欢给自己的指甲涂指甲油,靓丽的指甲造型能让自己的心情也变得美美的。很多MM做指甲都是上美甲店找专业人士做,可是我们都知道专业做指甲并不便宜…

相信许多MM喜欢给自己的指甲涂指甲油,靓丽的指甲造型能让自己的心情也变得美美的。很多MM做指甲都是上美甲店找专业人士做,可是我们都知道专业做指甲并不便宜,而自己做就会做得不好看。那么该怎么做才能做出好看的美甲呢?出了差错如何补救呢?别急,小编这会就来教你怎么涂出美丽的指甲哦。

首先我们都知道,指甲油是比较伤指甲,甚至可能对我们人体有健康威胁。所以我们上彩色甲油之前最好显涂一层甲油,MM们千万不要偷懒,认为这一步可有可无。指甲上底油不仅可以保护你的指甲不受甲油伤害,还可以使你美美的指甲保持时间更久一些。其次,我们就要来上甲油啦,切记蘸取甲油的量不可太多,不然会显厚重,那就不好看了,最好是上色两次,第一次轻一些,而第二次上色则可以重一些,这能使颜色更加饱和,指甲也会更好看哦。最后呢,再耐心涂一遍护甲油啦,可以增加光泽度的同时还可以让你美美的指甲不那么轻易掉色哦。MM们不可偷懒,每一步都要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完成呢。

小编上面已经说了涂指甲的完整步骤,那么如果涂甲油过程中出了小差错怎么办呢?不怕,小编来教你应对的措施。

涂过甲油的人都知道,涂甲油只是看着简单,操作起来一点都不容易,一不小心就会涂出凹凸不平的感觉,或者沾到手指旁边的皮肤上,那么该怎么办呢?

如果你一不小心把甲油涂得厚重,指甲看上去凹凸不平,这时你可以拿涂甲油的小刷子认真给抚平,调整一下,当然这种补救方法只适用于甲油未干的情况,干了就不行啦。而且涂甲油之前最好先摇晃一下甲油瓶,让甲油分布均匀,不然蘸取甲油的时候可能就已经不均匀咯。涂上指甲就显得凹凸不平。

如果你一不小心把甲油涂到指甲旁边的皮肤,我们都知道甲油用水很难洗去,这时我们需要用小棉签,蘸取一点洗甲水,轻轻擦去皮肤上的甲油,这样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