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择以及使用假睫毛 妙招教你给自己打造一双美美的眼睛

2015/12/16 13:02:01 作者:O2-li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步入大学了,我们对自己的外在不仅有了一定的认识,而且对自己的美的水平要求自然也会提高。首先我们想到的是化妆。一出门几乎都要带上淡淡的妆容。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步入大学了,我们对自己的外在不仅有了一定的认识,而且对自己的美的水平要求自然也会提高。首先我们想到的是化妆。一出门几乎都要带上淡淡的妆容。那么眼睛是比较重要的,美美的眼妆不仅会给人们带来视觉上的享受,还可以达到一种高水平的眼神交流。睫毛就是一大亮点。很多师妹就会问我到底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睫毛以及如何使用。睫毛的选择最应该注意哪些方法,每个彩妆师对假睫毛的材质上重点强调,采用优质的天然毛发制造假睫毛,就像真睫毛一样。它们的底边细的几乎看不见,使用时似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这是假睫毛的极致。

挑选睫毛注意点
光泽效果:色泽光亮、顺滑、不晦暗,优质假睫毛就应该是这样的,也是好睫毛的一个标准。    
软硬效果:睫毛过硬,会给眼皮不仅会损伤眼皮而且还会给自己带来极其不舒服的感觉,整个人的妆容看起来也会非常不自然。过软的假睫毛,又不够挺立,卷翘度也会逊色。最合适的是,手轻轻捏起来有柔软感,比你的真睫毛稍稍硬一点。 

弯翘效果:好的假睫毛会自然上翘,与上眼睫毛的生长弧度相似,平直的假睫毛在戴起来会觉得生硬,也就没有美感了。

 

实用效果:如果想在一些重要的场合闪亮出场,选择夸张的假睫毛,像镶水钻、羽毛状、色彩艳丽等的睫毛。不过,朋友聚会,情侣约会,最好不要太戏剧化,那样会让人不适应。   

睫毛胶水的选择:这是很重要的,见过一个30多岁的女人,其实很美,但是她一直购买廉价的假睫毛胶水,现在她的睫毛根部的肌肤严重受损,经常有炎症。所以一定要买大品牌的胶水,而且并不是贵的吓人,100元以内,绝对选到品质非常好的睫毛胶水。
使用时候需要注意点:
1.在一些妆容中为了达到自然又不缺乏美感效果,也可以将较细的假睫毛重叠覆盖使用。   
2.在使用假睫毛前先在自己的睫毛上刷一层睫毛膏,这样可以和假睫毛混合在一起,达到自然的效果。   3.卸假睫毛,卸妆时候注意提起假睫毛底边外侧轻柔的将它拉下。注意不要草率,然后进行清洁:用手指清洁。注意面部卫生,以免给皮肤带俩不必要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