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气色妆出来 柔美渐变咬唇妆让你马上变美丽

2015/12/16 13:23:20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人来说,拥有好气色是非常重要的!一旦脸上苍白没血色,那么看起来就显得憔悴!早上起来发现脸色不好怎么办,有什么方法急救吗?你只需要一抹渐变咬唇,立马变美腻。

对于女人来说,拥有好气色是非常重要的!一旦脸上苍白没血色,那么看起来就显得憔悴没精神!早上起来发现脸色不好怎么办,有什么方法急救吗?很多人以为想要红润的气色应该扫腮红,当然那是其中的一个方法,但是今天小编要教大家的是通过唇妆来提升气色。你只需要一抹渐变咬唇,立马变的甜美美腻,谁也看不出你昨晚熬夜了!

第一步:用手指指腹沾少量的唇部遮瑕液,轻轻点在唇部及周围,一定要点均匀了。然后用化妆扫沾取一点点散粉,扫在唇部,让它变成哑光的状态。

第二步:唇刷沾取枚红色的口红,像上图一样,画在唇部中间的位置,上下都要画哦。注意了,如果嘴唇过干起皮的话,那么在上妆之前涂抹上一层润唇膏。

第三步:画完之后,先从下嘴唇开始,将中间的口红向外晕染开,画好后再晕染上嘴唇。不要整个嘴唇都画完,边边的位置要留白,这样才有渐变的效果。

第四步:喜欢哑光唇的就不用进行下面的步骤,如果想要唇看起来更加闪亮一点,可以沾取透明的唇彩,涂抹在唇部,又是另一种不同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