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嘴唇美女图片大全 教你如何画出性感嘴唇

2015/12/16 15:24: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的嘴唇,可以体现一个女人的美丽,性感,成熟,高贵。无论怎样的嘴唇,只要会画都很性感。厚厚的双唇可以画成不同的唇妆,可以涂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当你整个脸基本化好妆之后,除了眼睛,嘴唇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地方,也是一个点睛之笔来的,画得好不好,可以关乎你整张脸的效果。所以,画出一个漂亮合格的嘴唇,尤为重要。

挑选唇膏要挑选出对应你妆容的唇膏,颜色要搭配,不然会显得很突兀,如果要画一双靓丽、丰满的嘴唇,需要带有反光色彩的唇膏。

在你化妆之前,除了要用洗面奶清洁好自己的面部之外,还得用到去角质的工具来清理自己唇部周边的角质,工具的话可以用比较柔软的牙刷或者一些磨砂的工具。改善自己唇部的外观,显得更加漂亮,每个人的双唇都是不一样的,要突出自己唇部的特点,这一点尤为重要。

用润唇膏打一下底,可以给自己的双唇起到保护作用,冬天容易干燥,涂润唇膏的话可以预防皲裂,并且让唇膏跟皮肤隔开,这个跟化妆在搽粉底前拍爽肤水是一样的道理。

然后要用跟肤色差不多的粉底,最好就是比肤色浅一号的粉底来打底,用粉扑轻轻地扑嘴唇上,这样会是唇膏的颜色保持更长,让唇色不外溢,显出唇膏本来的颜色。

接下来是勾画唇线,要选择与所有唇膏颜色相同或者略深一号的唇线笔勾画出唇线,尽量保持自己唇形的轮廓,如果要修正唇形,也不要偏离的太厉害。

着色这一步尤为关键,可以直接用唇膏涂抹,也可以借助唇刷。将颜色比较亮丽的唇膏涂在嘴唇中心部位,起到突出作用。唇边可以用稍微浅一点颜色的唇膏涂抹,这样看上去比较性感,而且看上去有层次。

如果你化完妆是要出门的,还要谨记,要带上唇膏备用,以备不时之需,可能吃东西或者干其他事情的时候,弄花了妆容,就可以立马补上.如果希望是自己的唇妆维持的时间久一点,可以用纸巾在双唇之间抿一下,吸走多余的水分、油脂,然后铺点干粉。而且切记,千万千万不要把唇膏涂得太满,不但不好看,而且容易吸附灰尘等细微的脏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