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可爱图 将超萌的猫咪画在指尖

2015/12/16 14:12:38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淑女风美甲,但一直都弄同风格的美甲不觉得腻吗?其实偶尔也可以换下其它美甲试试,动物美甲就是最近非常火的。今天教大家DIY猫咪美甲,画在指尖超吸睛。

很多女生都喜欢淑女风的美甲,但一直都弄相同风格的美甲,不觉得腻吗?其实偶尔也可以换下可爱风的美甲试试,像动物美甲就是最近非常受欢迎的。猫咪控看过来了,今天要教大家DIY的是超萌的猫咪美甲,黑色与白色经典搭配,画在指尖超级吸睛,朋友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哦,感兴趣的接着往下看吧。

打造可爱风的美甲,甲型也是非常重要的,小编建议大家选择圆形或者椭圆形的美甲,这种甲型比较可爱也显手长,方形美甲适合比较成熟一点的风格。

STEP1:用底油打好底后,选择黑色的指甲油,涂抹在指尖的位置,大家先涂抹一层,如果觉得颜色不够饱满,等甲油干后再上第二层。

STEP3:用黑色的划线笔画出猫咪的耳朵,然后将中间填满。

STEP4:画完耳朵就开始画眼睛和鼻子啦,大家按照图中那样画就行了。

STEP5:最后还要在耳朵的中间画上一个白色的三角形才算完成哦,每个指甲都用相同的方法画好。等全部图案都干了以后,用透明亮油封层,这样就不容易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