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印度舞妆容图片欣赏 六步打造鲜艳舞妆

2015/12/16 17:59:24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印度美女向来以窈窕身段和迷人电眼倾倒世人,这异域风情十足的装扮并不只是在电影里才可以出现,在灰黑色大行其道的季节里,何不用艳妆让自己来一次华丽转身?下面小…

印度美女向来以窈窕身段和迷人电眼倾倒世人,这异域风情十足的装扮并不只是在电影里才可以出现,在灰黑色大行其道的季节里,何不用艳色让自己来一次华丽转身?下面小编就为你分享印度妆容的画法技巧,打造独特的西域风情美!
1.偏黑粉底:首先用比肤色略深的粉底打造出健康的肤色,同时在内轮廓处提亮,用阴影色从眉头扫出鼻梁根的鼻影。
2.粗黑眼线:眼部是整个妆面的重点,用粗线条的玄色眼线勾满整个眼眶,可以将眼睛体现得又大又圆,让双眸熠熠生辉。
3.亮紫眼影:上眼睑的内眼角到中部刷上1层珍珠白,后半部用紫色从眼尾往中间晕染,颜色由深及浅,上眼线和下眼睑处则用深紫色勾画,然后用倒钩的手法从眼尾处沿眼窝凹下去处刷上1次亮紫,留意不要填满整个眼窝,到距眼尾1/3处即可。下眼脸同样用亮紫色刷上1层淡淡的眼影,只要到距眼尾1/2处即可。
4.浓密睫毛:只有浓密的睫毛才华突出眼部神采,因此对付睫毛的处置要加强修饰,上睫毛可以接纳假睫毛,使眼部妆效越发具有视觉进攻力。操纵时,先在假睫毛外缘涂上少许粘合胶,大抵5秒钟以后,把假睫毛弯1弯,使之变柔软,然后调解好假睫毛的角度,用镊子沿睫毛根轻轻按上假睫毛,之后刷上睫毛膏,使真假睫毛完全融合。

5.描出浓眉:浓眉大眼是印度妆的特色,眉毛除了加黑加粗外,在眉尾处小弧度上挑也是1个重要的妙法,能很好地烘托古典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