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校花炼成记 小小方法轻松搞定

2015/12/18 16:28:0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女校花
校花,当今的校花美丽都很大,前途无限。今天,小编就来教教那些一直是路人甲的女孩子怎么改变,让自己变得美丽吸睛,至于成为校花,这个就要看你的造化了。

校花,当今的校花美丽都很大,前途无限,据说王宝强的老婆是某大学的校花,奶茶妹妹是校花如今成了京东的老板娘。很多女孩子是否也梦想着自己能够成为校花有朝一日就乌鸦变凤凰了呢,哈哈,有点夸大了,今天,小编就来教教那些一直是路人甲的女孩子怎么改变,让自己变得美丽吸睛,至于成为校花,这个就要看你的造化了。

首先,我们看到的校花是素颜居多,但是本来底子并没有优势的你就别想也素颜了。你要学点护肤技巧,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白皙,一白遮三丑是真的管用,长期的护肤会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白皙和水嫩,接着,你要学点化妆技巧,怎么化,浓妆艳抹肯定就不需要了,化点淡妆总是必须的,但是在化妆之前要先护肤。

12下一页

    美女校花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