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怎么变成双眼皮  两种方法教你变成单眼皮

2015/12/17 13:27:28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生单眼皮怎么办?现在,一些单眼皮的女性朋友想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拥有双眼皮,那么,单眼皮怎么才能变成双眼皮呢?下面给你介绍几个解决问题的方法。

最近有这样一则新闻,双眼皮夫妻生出的儿子却是单眼皮,丈夫心中存疑,竟然滴血验亲!有网友不禁询问,这个单双眼皮的遗传问题,到底是咋回事儿?为啥孩子在这一点上完全没有遗传到父母的特征呢?本期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貌似身边的家庭,无论小孩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其父母一定会有一个跟孩子一样。可是这则新闻中的夫妻都是双眼皮,孩子为什么是单眼皮呢?
从生物学的角度分析,宝宝的单双眼皮其实是靠父母双亲来决定的。父母如果都是双眼皮,也有可能生下单眼皮的宝宝;但如果父母都是单眼皮,那么宝宝绝对是单眼皮。
现在,一些单眼皮的女性朋友想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拥有双眼皮,那么,单眼皮怎么才能变成双眼皮呢?下面给你介绍几个解决问题的方法。
方法/步骤
化妆:

涂双眼皮胶水是生活中最常见的方式。先闭眼,把胶水涂脂抹在画好的弧线和靠近睫毛的部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