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后的正确步骤 带你快速学习

2017/12/16 13:5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很多朋友们经常使用的护肤产品,由于面膜的质地比较清爽,一些朋友们在敷完之后便不再继续的护理肌肤。不过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护肤工作还没有结束。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84758593659

想要肌肤充分的吸收面膜中的精华以及营养,敷完面膜之后还要继续进行一系列的后续工作。比如说有很多滋润型的面膜质地比较粘稠,敷在脸上之后会觉得有些腻。如果敷完面膜没有将脸上剩余的精华液清洗干净,那么这些粘稠的精华很容易堵塞朋友们的毛孔。如果毛孔长时间的不透气,那么很容易引起痘痘或者是皮肤发炎。

来源:站酷

大部分的人的皮肤吸收能力都是有限的,所以在敷完面膜之后还是要再次清洗肌肤。然后可以在脸上拍打一些舒缓肌肤的爽肤水,轻轻的用手指按摩自己的面部肌肤,尤其是脸颊以及T区的部位。这些部位比较爱出油,经常性的按摩可以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如果你正处于中年期,那么在敷完面膜之后还要再涂一下眼霜,眼睛周围的部位是很容易变老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05691073273061

通常年轻的女孩过了25岁就要开始使用眼霜,并且尽量每天都坚持使用。在敷完面膜之后,由于眼睛的部位没有得到充分的滋养,因此还需要眼霜来进行呵护。如果你比较年轻,肌肤的状态也比较好,那么敷完面膜之后的护理工作就可以省略了,避免给肌肤带来太多不必要的负担。

可以坐在家里安静的听会儿英语音乐或者是看看电视剧,让心情得到放松,人的心态与肌肤的状态也是密切相关的。朋友们敷完面膜之后,再给自己一个好好放松的休闲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