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泫雅性感妆容图片 轻松get 花瓣式咬唇妆画法

2015/11/26 14:17:4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金泫雅性感图片】韩国“性感小野马”金泫雅的妆容非常受欢迎,除了眼妆值得学习外,唇妆也是很有“心机”的!花瓣式的咬唇妆让嘴唇看起来非常性感,下面小编来分享教程。

 

    【金泫雅性感图片】韩国“性感小野马”金泫雅非常受欢迎,她的妆容非常有个性,除了眼妆值得学习外,唇妆也是很有“心机”的!花瓣式的咬唇妆让嘴唇看起来非常性感,想要打造性感妆容一定要将这款唇妆学起来。

    STEP1:用指腹沾取一点唇部遮瑕液,然后均匀地点在嘴唇上,这样等下出来的效果才比较好。接着,用正红色的口红涂抹在嘴唇中间,不用太多,一点点就够了。

    STEP2:下嘴唇用唇刷将刚才涂抹的口红由中间向两侧涂抹开,越往边缘位置颜色越浅。

    STEP3:上嘴唇也用相同的方式晕染,最后涂抹上比较有光泽的唇膏或者唇彩就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