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盘发图解 给你满满优雅气质

2015/12/17 12:12:02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盘发越来越受青睐,越来越多女星参加红毯都选择这样的发型,既有气质又能提升气场。明星们那种盘发适合出席重要的场合,小编分享一款日常版麻花辫盘发图解给大家。

麻花辫盘发越来越受青睐,越来越多女星参加红毯都选择这样的发型,既有气质又能提升气场。明星们那种盘发适合出席重要的场合,小编分享一款日常版麻花辫盘发图解给大家,简单易学,让你立马变成温柔的软妹子。

第一步:将手插进头发中,然后抓松头发,头发比较软比较少的妹子,可以在头发里面喷上蓬松喷雾,然后抓几下。头发弄蓬松后,将所有头发集中到脑后。

第二步:头发集中到肩膀一侧,然后分成三份,按照三股辫的方式向下编,编的时候不要编太紧,松松的就可以了。

第三步:编到发尾位置用橡皮筋扎好,然后用手轻轻地将编发扯松,不要扯太多出来,以免掉太多碎发。

第四步:最后将发尾向内手,然后用夹子将发尾固定起来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