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伴娘盘发发型图片  三种方法轻松搞定

2015/12/17 15:52:01 作者:T1-wei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伴娘,是新娘的闺蜜,所以伴娘在婚礼工作组中显得很重要。所以伴娘的发型,妆容,礼服也显得很重要。今天向大家介绍几款伴娘盘发发型。赶紧学起来,一秒变女神。

伴娘,是新娘的闺蜜,有些人请好几个闺蜜做伴娘,但是其中一个是主伴娘,其他的称之为“姐妹团”。

这些姐妹团是新郎在接新娘之前,通常会出一些题目给新郎,只有新郎在过五关闯六将后才可以见到新娘。显然,伴娘在婚礼工作组中显得很重要。所以伴娘的发型,妆容,礼服也显得很重要。今天向大家介绍伴娘盘发发型。

第一种,如果伴娘是有齐刘海的美眉,可以弄个最简单的BOBO头,然后挑一个与礼服搭配一点的头饰,或者发夹夹上去就行了,简单又大方。

第二种,如果伴娘是侧分的发型,可以为她前额那里辫一个顺着耳朵下去的辫子,然后把辫子混在后面的头发那里,扎一半头发,剩下的就放下来,也可以把剩下的头发用夹板在发尾稍微卷一点点。在佩戴一对闪闪的耳环,女神范,有木有。

第三种,无论有没有刘海都适合的一种伴娘发型。就是先把耳朵两侧的一部分头发先编成辫子,然后把这两条辫子绕到后脑勺扎起来,把扎起来的辫子向内转一个圈,最后把所有的头发扎起来,扎成一个小骨朵就大功告成了。这款发型是属于小清新校园风款的,有兴趣的美眉不妨自己去试试看哦。

通过介绍三种伴娘盘发的发型,你们有没有学会呢?如果有的话,就马上动起手来,弄得美美哒,还可以自拍发个朋友圈。如果还没有,就赶紧自己动手去学学吧,早晚有一天你会派得上用场哦。